登陆注册
27362900000012

第12章 常用商务英语口语(4)

I can assure you the prices we offer you are very favorable.

我敢保证我们向你提供的价位是合理的。

I don"t think you"ll have any difficulty in pushing sales.

我认为你推销时不会有任何困难。

But the market prices are changing frequently.

但是市场价格随时都在变化。

The demand for our products has kept rising.

要求定购我们产品的人越来越多。

How long will your offer hold good?

一般你们报盘的有效期是多长?

We have new methods like compensation trade and joint venture.

我们有补偿贸易和合资经营。

I think a joint venture would be beneficial to both of us.

我认为合资经营对双方都是有利的。

Please give us your proposal if youre ready for that.

如果你们愿意做合资经营,请提出你的方案。

Please go over it and see if everything is in order.

请过目一下,看看是否一切妥当。

Do you have any comment on this clause.

你对这一条款有何看法?

Don"t you think we should add a sentence here like this?

难道你不觉得我们应该在这儿加上一句话?

If one side fails to observe the contract,the other side is entitled to cancel it.

如果一方不履行合同协议,另一方则有权终止合同。

The loss for this reason should be charged by the side breaking the contract.

造成的损失必须由毁约方承担。

We should add a clause regarding arbitration of differences.

我们应该附加一条关于仲裁分歧的条款。

The contract contains basically all we have agreed upon during our negotiations.

这个合同基本上囊括了所有我们在谈判中所达成协议。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bring up for discussion.

你还有什么问题要提出来供双方讨论的吗?

We agree to insert a clause giving you a tenday grace period.

我们同意给你加上一条10天宽限期的条款。

When the grace period expires, the contract is annulled.

当这个宽限期届满,你仍未执行合同的话,该合同就终止了。

I don"t want to imply that every point in this contract is negotiable.

不用我说,该合同中的每一条都要严格执行的,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I hope no questions about the terms.

我看合同的条款没有什么问题了。

It is our permanent principle that contracts are honored and commercial integrity is maintained.

重合同、守信用是我们的一贯原则。

I"m glad our negotiation has come to a successful conclusion.

我很高兴这次洽谈圆满成功。

I hope this will lead to further business between us.

我希望这次交易将使我们之间的贸易得到进一步发展。

We"ll sign two originals, each in Chinese and English language.

我们将要用中文和英语分别签署两份原件。

I am ready to sign the agreement.

我已经准备好了签合同。

I"m sure you need an original signature, not a faxed copy.

我知道你们需要的是原件,不是传真件。

So I will receive and sign it overnight.

那么,我明天就可以收到并且签上名了。

We"ll still be able to meet the deadline.

我们还是可以赶上最后期限的。

I will keep you posted.

我会与你保持联络。

What is your hurry?

什么事让您这么着急呢?

I"m sorry to burst in on you like this, but I"m really upset.

我很抱歉这样突然地找您,但我真的很心烦。

What on earth has happened to trouble you so?

到底发生什么事让您如此发愁?

I"m afraid I have bad news for you.

恐怕我有坏消息要告诉您。

Part Ⅲ

I will send you some brochur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如果您有兴趣的话,我可以寄给您一些介绍产品的小册子。

Can you suggest an alternative?

能否告知您其他方便时间?

As an alternative I wish to propose May 3rd.

另一个方便时间是5月3日。

If you are interested we may consider selecting you as our partner.

如果贵公司感兴趣,我们可以考虑选择你们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I see. But aren"t these prices for your domestic customers?

我明白了。但是这些价格是提供给国内顾客的吗?

Yes, we take note of your comment. Prices depend also on volume. How much quantity do you forecast to sell in the first year?

好的,我们会注意这一点。价格也会因数量而有所不同,贵公司预计在第一年销售多少数量呢?

Then let us develop together a marketing plan with yearly forecasts of volume with pricing.

那么,让我们依年度数量预测来共同拟订一个市场销售计划。

We specialize in the export of Japanese Light Industrial Products and would like to trade with you in this line.

鉴于我方专营日本轻工业产品出口业务,我方愿与贵方在这方面开展贸易。

Our lines are mainly arts and crafts.

我们经营的商品主要是工艺品。

We have been in this line of business for more than twenty years.

我们经营这类商品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

Your letter expressing the hope of establishing business connections with us has met with approval.

来函收悉,得知贵方愿与我方建立业务关系,我们表示同意。

In order to acquaint you with the textiles we handle, we take pleasure in sending you by air our latest catalogue for your perusal.

为了使贵方对我方经营的纺织品有所了解,特航寄我方最新目录,供细阅。

We express our desire to establish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r firm.

我们愿和贵公司建立业务关系。

We shall be glad to enter into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

我们很乐意同贵公司建立业务关系。

We now avail ourselves of this opportunity to write to you with a view to entering into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

现在我们借此机会致函贵公司,希望和贵公司建立业务关系。

We are now writing you for the purpose of establishing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

我们特此致函是想与贵方建立业务关系。

Your desire to establish business relations coincides with ours.

你方想同我方建立业务关系的愿望与我方是一致的。

We"ve come to know your name and address from the Commercial Counselor"s Office of the Chinese Embassy in London.

我们从中国驻伦敦大使馆的商务参赞处得知你们的名字和地址。

By the courtesy of Mr. Black, we are given to understand the name and address of your firm.

承蒙布莱克先生的介绍,我们得知贵公司的名称和地址。

We are willing to enter into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r firm.

我们愿意与贵公司建立业务关系。

Your firm has been introduced (recommended, passed on) to us by Maple Company.

枫叶公司向我方介绍了贵公司。

Our mutual understanding and cooperation will certainly result in important business.

我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必将促成今后重要的生意。

Glad to see you in your company.

很高兴在贵公司见到您。

It would be very helpful if you could send us statistics on your sales.

如果你们能将你们的销售统计资料寄给我们,那可就太有帮助了。

We would like to ask you to kindly send us the related information.

我们希望你们能将相关资料寄给我们。

同类推荐
  • 素质教育在中国

    素质教育在中国

    中国的素质教育要做什么,我想可分为两个方面,即做人与成才。从古至今,海内外的教育在培养学生做人这一方面都有共识。北宋的张载和现代的陈鹤琴都论及过做人。陈鹤琴认为在具备健全的身体,创造的能力,服务的精神,合作的态度,世界的眼光的基础上,不仅要做中国人,而且还要做世界人,要以宇宙为学校。要做世界人必须具备爱国家、爱人类、爱真理。素质教育不仅要教会学生如何做人,还要让他们成才。要实现这样的目标,现在西方社会中提出的把学生放在“适应性领域发展”的观点与朱熹的思想大致相同。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概要-诚实篇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概要-诚实篇

    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全党全社会必须共同承担的重大任务。各级党委和政府都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领导。要把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胡锦涛
  • 悦读MOOK(第十七卷)

    悦读MOOK(第十七卷)

    本书将带你走进茫茫书海,我们将请一些学者和专家帮你指津,请一些书界人士为你剖析书坛风云,使你从中获得大量的图书信息,还能饱览各类书籍的精彩片段,一册在手,尽情享受读书的乐趣。
  • 新课程骨干教师成长秘诀

    新课程骨干教师成长秘诀

    本书以新课程改革为背景,以教师专业化发展为主线,围绕“骨干教师的概念和类型”等四个方面展开,理论结合实际,知道广大教师岗位学习和在职提高!
  • 论政与启蒙——近代同人报刊研究

    论政与启蒙——近代同人报刊研究

    同人报刊是近现代新闻事业史上的一个很典型的现象,胡适等自由主义知识分子的报刊活动是同人报刊最重要的一部分。《努力周报》在同人报刊中具有重要的承上启下地位。《论证与启蒙:近代同人报刊研究-以<努力周报>为例》以20世纪20年代初胡适等人创办的《努力周报》(《读书杂志》)为研究对象,剖析自由知识分子在新文化运动后面对专制、腐败的政治现实,在论政和启蒙间进行抉择时的犹豫与矛盾心态;在研究论政、启蒙的具体运作过程的基础上,探讨周报在国家统一、列强侵华、教育成败、监督政府等问题上的立场以及在新诗、古史、民主制度、科学与人生观、批评的伦理等讨论中的态度,并对传播形式与效果进行探寻。
热门推荐
  • 棋中局:妃常使命

    棋中局:妃常使命

    一场扑朔谜题任务考验,一群群消失的现代人类,还有神秘之人究竟为何将她扣在棋局之上?是阴谋还是陷进?然而,正当她得到最后一个任务提示的时候,她被迫卷入了另一场风波之中?暮景颜究竟能不能逢凶化吉?待神秘之人脱下面具之时,居然是会是他。
  • 超级神功风暴

    超级神功风暴

    据《古书》记载,以前并没有当铺这一称呼而称《借呗》,以前并没有青楼这一称呼而是《美团》,金毛狮王的狮子吼原名竟然是《抖音》,混元霹雳手最初的名号居然叫《快手》,满载绝世神功的《超级神功》系统,因突然遭遇时空风暴。导致《葵花宝典》《降龙十八掌》《如来神掌》等绝世神功掉落异界大陆。重生异界的大学生,接到系统紧急求救后,为避免武学落入歹人之手。他毅然踏上寻找众多绝世神功的漫漫征途,与各大势力展开火星碰地球般的激烈对撞。
  •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醺的上集

    爱情真的很奇妙,它不关乎年龄,家世,只关于心。叶乐颜,一个99年的小可爱,怎么也想不到因为初中毕业参加的聚餐,导致自己后来的路线越走越偏,她自己都搞不清楚为什么会喜欢上大十岁的大叔!顾又言,一个89年的总裁,怎么也想不到最后会栽在一个小丫头手里,他就老牛吃嫩草了,怎么了!
  • 至尊兽师

    至尊兽师

    兽师,魔兽大陆唯一的修炼体系。少年方羽再活一世,这一世他穿越到异界,前尘种种随风散,今生定要逍遥活。他绝不会再容许自己成为失败者,超高天资,坚韧的毅力,方羽踏上兽师之路。天才,那是用来踩的,美人,那是用来疼的,他的目标只有一个,过最潇洒的人生,泡最美最漂亮的女人,踩万人枯骨,莅大陆之巅。
  • 漫威黑光病毒

    漫威黑光病毒

    韩林:“老子有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了,我不就玩个游戏看个电影吗?有必要带着我来这鬼地方吗?这可是1942年,第二次世界大战,而且不是一般的二战,这可是有红骷髅那个超级反派的二战”世界不会因为一个韩林停滞不前,命运缓缓推动着时间的车轮……
  • 晴天很好只是很想你

    晴天很好只是很想你

    顾晴天,29岁,上海一家连锁西餐公司市场督导主管,负责区域店铺的开店及运营工作,2017年公司决定在H城开展市场,并决定在上海和北京店面选拨优秀资深店员到H城新店负责管理工作,这就需要市场督导到店铺做调查考核......
  • 大牌明星的呆萌小娇妻

    大牌明星的呆萌小娇妻

    传说,他是万丈光芒下的超级偶像。传说,他是商业帝国背后的“王”。他孤傲,冷情,俊美,睿智。在电视访谈节目上,当着全球的观众霸气的宣誓,告诉所有仰视他的人,她是我的。外人皆知,叶大少,冷情孤傲,却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客厅里传来阵阵慵懒声...“小叶子,我渴了,水不要太热,也不要太凉,35度刚刚好。”“小叶子,我要吃水果,樱桃要去核,葡萄要去籽,荔枝要去皮。”看着忙前顾后的某人,围裙罩身,也掩盖不住那抹绝代风华,蓝天眉眼一挑,小样,老娘当初受了你多少白眼,现在你就慢慢偿还吧!看着圆润滚滚的肚皮,突然一阵抽痛传来...“小叶子快来,我要生了。”顿时锅碗瓢盆碰撞声响作一团...蓝天抚额,是我生孩子
  • 推背图和烧饼歌里的历史

    推背图和烧饼歌里的历史

    《推背图》和《烧饼歌》,想要表达的是对未来世界的一种预测,但能否一语中的,决定权其实在解读者的手中。《推背图和烧饼歌里的历史(超值金版)》为你一一解释。
  • 喜欢已到请签收

    喜欢已到请签收

    等雨停,等花落,等有那么一个人,能陪你看尽世界璀璨,得珍惜,得欢笑,会牵起你的手,走向未来……
  • 看紧你

    看紧你

    这是一部大佬追妻的血泪史,让人看之感人,闻之落泪,总之就是艰难得一批……不过,还是人自个作死的,拦不住啊拦不住。算是一篇年下成长文吧,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