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注册
45659300000011

第11章 情景短剧欣赏(4)

JOANA: Well, okay.

好吧。

PAULO: Why don,t we invite them to dinner?

我们为什么不请他们来吃晚餐?

JOANA: That,s a good idea. I want Mama to meet Mrs. Crawford.

这个主意很好, 我希望妈妈能认识郭佛太太。

PAULO: What about Mr. Crawford? Don,t you like him?

郭佛先生呢? 你不喜欢他吗?

JOANA: He,s impossible.

他不可理喻。

PAULO: Be nice to him.

你要对他好一点。

JOANA: You can be nice to him. I don,t like him.

你可以对他好, 我可不喜欢他。

PAULO: Are you inviting Michael, too?

你也要请迈克尔吗?

JOANA: Of course.

当然。

PAULO: He was very happy last night.

他昨天晚上很开心。

JOANA: I was, too.

我也很开心。

PAULO: But Michael is always so quiet. And last night, he was talking and laughing.

可是迈克尔总是那么沈默。 而昨天晚上他却有说有笑。

JOANA: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ichael?

你对迈克尔印象怎么样?

PAULO: I think he,s a great guy, but he isn,t very ambitious.

我认为他人非常好, 可是不太上进。

JIM: Grandfather, don,t lift that. Let me help you.

爷爷, 别提那个, 让我帮你忙。

MR. YAMAMOTO: Thank you, but…

谢谢, 但……

JIM: You have a bad back.

你的背脊骨不好。

MR. YAMAMOTO: I am old, but I,m not helpless.

我年纪大了, 可是还挺得住。

JIM: OK, Grandfather. Can I help you?

好吧, 爷爷。 能为您效劳吗?

CUSTOMER 1: Do you have any lettuce?

有没有莴苣?

JIM: Yes, sir. Over there, in the second case.

有的, 先生, 在那边, 第二个框。

CUSTOMER 1: How much is it?

怎么卖?

JIM: Seventynine cents a head.

一棵七毛九。

CUSTOMER 2: Excuse me. How much are the grapes?

请问葡萄怎么卖?

JIM: Ninetynine cents a pound.

一磅九毛九。

CUSTOMER 2: And the oranges?

橙子呢?

JIM: They,re five for a dollar.

一块钱五个。

JIM: Can I help you?

买什么?

CUSTOMER 1: Please. I can,t find the lettuce.

麻烦你一下, 我找不到莴苣。

JIM: Isn,t there any in the second case?

第二个箱子里没有吗?

CUSTOMER 1: I don,t think so.

好像没有。

JIM: We don,t have a lot of lettuce today. How much do you need?

我们今天没有很多莴苣, 您需要多少?

CUSTOMER 1: Not much. Only one head. Oh, and a few limes.

不多, 一棵就够了. 对了, 还要几个酸橙。

JIM: The limes are over there.

酸橙在那边。

CUSTOMERR 1: There aren,t many there.

那边没有几个。

JIM: Oh? How many do you need?

哦? 您要几个?

CUSTOMER 1: Oh, four or five.

大概四五个。

MR. YAMAMOTO: Is anything wrong?

有什么问题吗?

CUSTOMER 1: Oh, hello, Mr. Yamamoto.

噢, 山本先生, 您好。

MR. YAMAMOTO: You know my name?

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CUSTOMER 1: Of course. Your market is famous.

当然, 您的店很有名。

MR. YAMAMOTO: Is it?

是吗?

CUSTOMER 1: There,s an article about it in the paper. Here, look, “GOING TO THE FAIR? FIRST STOP: YAMAMOTO,S FRUIT AND VEGETABLE MARKET.”

报纸上有一篇文章讲它。 来, 你看: “打算到博览会去吗? 第一站: 山本果菜店。”

JIM: May I buy the newspaper from you?

我能向你买这份报纸吗?

CUSTOMER 1: No, take it, please. Here.

不用, 你拿去好了, 不要客气。 来。

JIM: Thank you. Now the lettuce. Here. There was a head in the case with the cabbage.

谢谢。 现在找找莴苣看, 有了, 箱子里有一棵和洋白菜放在一起。

CUSTOMER 1: How much is it?

多少钱一棵?

JIM: Seventynine cents.

七毛九分。

MR. YAMAMOTO: No. Give it to him for forty cents. It,s the last head.

不必那么多, 算它四毛好了, 那是最后一棵。

CUSTOMER 1: Thank you, Mr. Yamamoto. Goodbye.

谢谢您, 山本先生, 再见。

MR. YAMAMOTO: Goodbye.

再见。

JIM: OK. Who,s next? Whose oranges are these?

好的, 下一位是谁? 这些是谁要的橙子?

CUSTOMER 2: They,re mine.

是我要的。

JIM: And the potatoes?

马铃薯呢?

CUSTOMER 2: Hers.

是她的。

JIM: That,s 1.99, please.

一共是一元九毛九分。

ALI: Hello, ice cream man.

您好, 卖冰淇淋的。

BILL: Hello, Ali. Are you alone?

阿里,你好, 你一个人啊?

ALI: Yes.

是的。

BILL: Where are your parents?

你父母在哪里?

ALI: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BILL: Really? Uh… Ali…

真的? 阿里, 这个……

ALI: May I have an ice cream sandwich, please?

我可不可以吃一个冰淇淋三明治? 可不可以?

BILL: Sure, Ali. Why don,t you sit down and talk to me?

当然可以。 你为什么不坐下来跟我聊聊天?

ALI: OK. Here,s thirtyfive cents.

好。 给您三毛五分钱。

BILL: Whose money is that?

那是谁的钱?

ALI: It,s mine.

是我的。

BILL: It,s yours? You,re a rich young man!

是你的? 你这个年轻人很有钱。

ALI: Yes.

对啊!

BILL: I like your jacket, Ali.

阿里, 我很喜欢你的外套。

ALI: I don,t. It,s my brother,s.

我不喜欢, 是我哥哥的。

BILL: Don,t you like your brother?

你不喜欢你哥哥吗?

ALI: No. My father and mother like my brother. He,s always good. I don,t like him.

嗯, 我爸爸妈妈都喜欢哥哥。 他总是很乖, 我不喜欢他。

BILL: I like you, Ali.

阿里,我喜欢你。

ALI: May I come home with you?

我可不可以和您回家?

BILL: Look! Isn,t that your mother? She,s crying, Ali.

看! 那不是你的妈妈吗? 阿里, 她正在喊你。

ALI: Mommy! Mommy! Here I am!

妈! 妈! 我在这里!

同类推荐
  • 美丽英文:遇见成功的自己

    美丽英文:遇见成功的自己

    《美丽英文:遇见成功的自己》精选的有励志故事、名人忠告、哲理睿思、处世技巧等精彩美文,告诉我们在职场、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应该懂得的处世知识和做人之道。每一篇美文,都是一次成长的机会;每一句名言,都是一场成功的遇见。那些成功的人,是能够拿别人扔过来的砖头,为自己垒砌坚实地基的人。
  • 人生不设限(中英双语版)

    人生不设限(中英双语版)

    一本撼动数亿人心灵的勇气之书!没有一本书,比力克的故事,更能带给你希望!他一出生连四肢都没有,跌倒再跌倒。一直被人嘲笑。经历漫长挫折与黑暗。从失望到绝望再到充满希望,从一无所有到一无所缺。他要告诉你什么叫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及在心灵强大的旅程上如何做一个强者。我相信没有一本书比力克胡哲的故事更能带给你希望!
  • 英语PARTY——人生礼颂

    英语PARTY——人生礼颂

    本套书籍带你领略英语世界风景,感悟英语学习氛围,有助于英语学习。
  • 英语美文口袋书:品行篇

    英语美文口袋书:品行篇

    本套书共设计五本,选取英语国家美文,以欣赏性美文为基础,兼顾时效性和趣味性。内容涉及生活感悟、情感、美德与修养、自然、世界文化等主题,体裁不拘一格,以散文、随笔、故事等形式呈现。体例上,除提供英文和译文外,增加了内容导读、单词解释和文字赏析,便于读者在了解内容同时,达到赏析和学习语言的目的。本书为品行篇。
  • 伊索寓言(有声双语经典)

    伊索寓言(有声双语经典)

    《伊索寓言》的作者相传是公元前6世纪古希腊的寓言故事家伊索,在这些故事的流传过程中,不断有其他来源的寓言故事加入,但最终都归于伊索名下。两千多年来,《伊索寓言》逐渐从欧洲传遍世界,故事中的素材不仅成为许多固定俗语,例如龟兔赛跑、农夫和蛇、狐狸和葡萄等,围绕这些故事还产生了许多文学、戏剧、音乐等艺术作品,成就了一部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寓言故事集。在我国,《伊索寓言》是“初中语文新课标课外阅读书目”中的选书,其中的名篇《狐狸和葡萄》《牧童和狼》《蝉和狐狸》入选小学语文课本;《赫尔墨斯和雕像者》《蚊子和狮子》入选初中语文课本。
热门推荐
  • 嗜神机甲

    嗜神机甲

    这是一部科幻题材的小说我的初中生活快结束了,原本是想写书给同学留个纪念。接下来将带你走进科幻世界。
  • 天行

    天行

    号称“北辰骑神”的天才玩家以自创的“牧马冲锋流”战术击败了国服第一弓手北冥雪,被誉为天纵战榜第一骑士的他,却受到小人排挤,最终离开了效力已久的银狐俱乐部。是沉沦,还是再次崛起?恰逢其时,月恒集团第四款游戏“天行”正式上线,虚拟世界再起风云!
  • 捉妖大宗师

    捉妖大宗师

    世界动荡,妖兽层出不穷生命不止,魔怪横行这个老虎好像中暑了,今天炖虎骨吧大师饶命,这是我家大王陈峰:我抓的就是大王
  • 妖灵鬼道

    妖灵鬼道

    一个是罗马教会的天才,一个是入道惊才艳绝的少年,前者为了一个不知名的任务,后者仅仅是为了给妹妹筹钱,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在错综复杂的事件中相遇,这段冒险依旧吉凶未卜。
  • 天行

    天行

    号称“北辰骑神”的天才玩家以自创的“牧马冲锋流”战术击败了国服第一弓手北冥雪,被誉为天纵战榜第一骑士的他,却受到小人排挤,最终离开了效力已久的银狐俱乐部。是沉沦,还是再次崛起?恰逢其时,月恒集团第四款游戏“天行”正式上线,虚拟世界再起风云!
  • 极乐门生

    极乐门生

    极乐门生,尊师重道,入孝出悌,不得同门相残,忤逆不孝;重情守义,出泥不染,不得混淆是非,认人为奸。一入极乐,生死无悔。
  • 寻甲记

    寻甲记

    高维投影入侵,灾难酝酿,人们本能的拿起武器阻止入侵者,但是却惊恐的发现,他们手里的枪械,炮弹乃至各种先进武器根本无法消灭这些入侵者。绝望在蔓延。就在绝望之际,少数的一些人幸运的掌握了能够对抗入侵者的力量,他们将会和千万人一起面对这一场史无前例的生存危机。
  • 天行

    天行

    号称“北辰骑神”的天才玩家以自创的“牧马冲锋流”战术击败了国服第一弓手北冥雪,被誉为天纵战榜第一骑士的他,却受到小人排挤,最终离开了效力已久的银狐俱乐部。是沉沦,还是再次崛起?恰逢其时,月恒集团第四款游戏“天行”正式上线,虚拟世界再起风云!
  • 起源噬天

    起源噬天

    楚霞,拥有神秘身世的他,在无父无母的情况下成功活到二十多岁,被雷劈死了。激活神秘的草级系统,那还不错,噬天草本体,那也就还不错,但是噬天草是雌雄同体是什么鬼?这也就算了,系统你没告诉我情况就让我化形?这也就算了,为什么我化形成女的了?怎么复原啊?系统:复原,是不可能的,没有我的允许你是不可能复原的。我自小立下志向,一人独剑仗天涯,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一人独剑仗天涯做到了,顶天立地做的了,可惜,成了女子汉。天真可爱的星月,在我没有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之前,只能委屈你继续单身了。为了更有逼格的人生,为了自己得而复失地小弟,楚霞和系统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系统:干我啥事。
  • 乱世锦年

    乱世锦年

    倾城盛世,于2016年8月26日,卷土重来,由新晋90后写手——慕悲,带给你不一样的世界观。那夜,她看着枕于自己膝上的男人轻轻细语,“四郎,慕离也许不会爱上你……”他疑惑不解,问她为何,她只温声回道,“四郎,该睡了。”她原是前朝皇室的遗孤,因为种种原因,落魄为青楼里边的艺伎,混入行军中,只为爬上龙床,然后,覆了他的国!“什么都没有做,就应该被原谅吗?可前朝明明就是因为你,才被覆灭的啊……”“的确!当今天下国泰民安,我承认,你是个明君。可如果我不做些什么,就难以慰藉前朝数十万的忠良!”